=思兰。雨濡静思🌸墨染幽兰

全职高手各职业技能名称[剑客系]

蓝雨特供糖栗子:

夜晗yeeee_:



卧槽好棒!!!po主大好人owo


七宝-李筱狐:



各种职业的技能介绍,为此重翻一遍全职。只有技能名称只有技能名称只有技能名称[重说三]。
括号里的代表(不确定)的技能效果,有一些职业系通用技能可能有混淆,欢迎纠错。

剑客系
剑客:拔刀斩,格挡,上挑,连突刺,仙人指路(吹飞),银光落刃(需先跳起),升龙斩,落凤斩,三段斩,落英式(强制倒地),流星式(速度快),破空式(强判定),回风式(以上四式75级),幻影无形剑,风残草尽,剑落长空,逆风刺,剑定天下(觉醒技),迎风一刀斩,剑刃风暴。共计20个。

狂剑士:崩山击,地裂斩,冲刺撞击,倒斩,十字斩,暴走,血气之剑,转身重击,怒血狂涛,血气幻影(被动),旋风斩,血影狂刀,噬魂血手,破灭斩,绝地风暴,嗜血,破魔斩。共计17个

鬼剑士:刀阵,灰阵,冰镇,暗阵,炎阵,瘟阵,寂静之阵,鬼神盛宴,鬼斩,月光斩,满月斩,血魂守护,死亡墓碑,残影,鬼爪,
注:斩鬼似乎是通过把各种魂附加到攻击上←_←虫爹似乎没提到过

魔剑士:地裂波动剑,波动剑电光波动剑,冰霜波动剑,冰创波动剑,冰刃波动剑,寒冰波动剑(可能有比较大的问题=_=),疾光波动剑,碎风波动剑,圆旋波动剑,星云波动剑(75级)。
注:波动阵只出现了电光波动阵和冰创波动阵,到我觉得有波动剑就应该有相应的波动阵……?



 
/
 
/ 转载自:蓝栗 来源:无意抱琴
评论
热度(1221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雨思墨兰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