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思兰。雨濡静思🌸墨染幽兰

无题

以前的我总是以为,生命中应该有些人永远或是在某一时段中陪伴在自己身边。但在漫漫的岁月中,我才渐渐顿悟,所谓的相伴而行其实只是为了消遣自身的寂寞孤独罢了。
走在人生的路上,有谁不彷徨无措?有谁没有迷茫之时?在这些烟雾弥漫的时刻,我们无依无靠,冷湿的空气不断地带走心中仅存的温暖,看那烟雾远处所剩无几的几点灯火,总想身边应该有个人为自己指路,帮自己除去那布满全身的孤独。可这都不过是一厢情愿。
有些路,注定只能由自己独自闯去,满路的荆棘,纵然伤痕累累,也绝不后退一步,人生惨淡如此,却也因此而荣耀。谁的身上没几处伤痕,谁的心不会碎裂,伤了,就包扎一下,在路上等他自己修复吧。碎裂的心,就修修补补,让它更坚强的面对未来吧。
人生的荣耀,便是独行的孤独,在别人呼朋引伴时,你带著自己的孤独与勇气,奋然上路,去感受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”的壮志凌云,管他前路的荆棘是否满地,未来的沼泽是否泥泞,我有我的信念,勇往直前,无可阻挡。何必去害怕什么孤独寂寥,我的一腔热情种将点燃一切,让寒冷的雾气升腾,以烈日般的炙热瓦解雾气,未来的路,就在前方。
我的前路注定孤独,但我的荣耀也令人炫目。

 
评论
© 雨思墨兰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