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思兰。雨濡静思🌸墨染幽兰

无聊去看了近期的新十放,感觉犀利吐槽不减当初,只是逼格没有以前在央视做得高。开头介绍最近新上电影,看到栀子花开口碑评价是崩盘,我就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,即便旁白君已经十分委婉的表达出他的愤怒。想想也是,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,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啊。小时代也就算了,毕竟人家脑残粉人口基数大啊,拖拖拉拉都4部加长版MV了,怎么着也得看下去吧,就谈郭敬明我也得黑他到底啊。估摸栀子花开还是冲着演员人气来的,不少也是抱着看看的心态,何炅初尝导演这杯羹,头几天上映大家都去尝尝鲜罢了,过了这劲头也就这样,虽然我是没想到竟然能尝到3亿多票房。但至少也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奇迹都能像大圣这样,仅凭15%左右的排片实现逆曲线票房的吧?哎,电影是商品也是艺术品。有的导演不惜代价也要保护艺术的品质,而有的“导演”则把自己的“艺术品”当作一般货架的商品一样对待。拍电影是一门生意,可不能把电影只当成一门生意。
喔再多说一句,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,也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坏头,跨界本应该跨得有水平,现在不管是不是真有两把刷子,只要有名号都来跨界,影坛有量没质,令人唏嘘。并不是我看不起华语电影,业内某些手段也是当刮目相看。这也是为什么促成大圣极佳口碑的原因吧,观众等待这样的作品实在太久了。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雨思墨兰🌸 | Powered by LOFTER